请入列|南航天目湖校区军事爱好者协会招新工作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22-04-05

万物随春醒,美好皆可期。四月初的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目湖校区阳光正好,春意盎然,空气中夹杂着淡淡的花香。



43日,天目湖校区学生社团嘉年华活动在西操场隆重举行,大学生军事爱好者协会以其国防特色引起了许多学生的兴趣。

招新工作开始前,会长解淏中和协会骨干成员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前期,协会召开了招新筹备会议,明确个人分工,制作了宣传海报并组建工作群,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43日一早,协会成员按计划来到招新场地进行布置,以饱满的热情等待军事爱好者们的到来!



9点刚过,就有同学被桌上陈列的武器装备所吸引。有的同学好奇地摸了摸,胆子大一些的同学则把仿真枪拿起来。由于从没练习过步枪和手枪射击,同学或站姿不标准,或不知如何装填子弹,或瞄准动作不得要领,骨干们针对他们的疑问进行细致讲解并耐心示范。不一会儿,现场便热闹非凡,同学们争相报名加入军事爱好者协会!



凭借着对国防事业的热爱和对军营的憧憬,大家饶有兴致地交流着。同学提出了各式各样的问题:有同学献计献策,期望协会能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有同学希望有机会研讨国内外军事热点问题;有同学喜欢武器装备,期盼能够实地参观见学;更有同学提出入会后要将专业知识学习与今后职业规划相结合。协会成员热情介绍,适时邀请同学加入招新群,一一解答疑问并认真记录同学们的建议。



从上午9点到下午4点,协会成员始终以昂扬的姿态、求贤如渴的心情、专业的水平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展现出军事爱好者协会的良好作风!

相信在今后的大学生涯中,协会必将成为南航军事爱好者们洞悉军事动态、了解军事战略战术和武器装备、体验军旅生活的首选专业平台;成为锻炼个人能力、培养航空报国人才的优质平台;成为丰富课外生活、铸就战友情谊的社交平台!

这正所谓:

人间四月正芳菲,

湖区社团嘉年华。

国防七子美名扬,

湖区学子习武忙。

军械军事热点事,

男儿女儿齐上阵。

航空航天报国心,

不负青春不负民。

 最后,希望更多同学加入大学生军事爱好者协会,共同成长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