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要闻

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校园 招聘宣讲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22-09-27

921日,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商飞2022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将军路校区主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陶勇、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刘丹到场参加。活动由学生处副处长、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主任王霄,中国商飞人力资源共享中心副主任王东勃主持。

陶勇代表学校向中国商飞各位领导、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中国商飞对南航的信任、对南航毕业生的青睐表示感谢。他指出,中国商飞与南航友谊深厚、源远流长,双方共同传承着航空报国的基因血脉,期待双方继续携手同行,共同为民族大飞机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卓越贡献。希望南航学子心系“国之重器”,肩扛“国之大任”,奋力走好新时代大飞机事业长征路,为新时代“航空报国、航空强国”的新篇章贡献南航力量。

刘丹从专业、事业、团队、城市四个层面,介绍了中国商飞的历史沿革、事业平台、发展机遇等情况。他表示,南航与商飞心怀同样的梦想,肩扛同样的使命,随着大飞机项目由研制逐步转入产业化阶段,中国商飞对人才的需求更加多元、更加迫切、更加强烈。希望更多南航学子加入中国商飞,积极投身大飞机事业,成为这项蓝天伟业的见证者和参与者。

招聘互动环节,中国商飞校园招聘专家团队与到场学生展开了深入交流。中国商飞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飞机结构强度工程技术所所长朱林刚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生涯发展与工作经验。中国商飞各单位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依次介绍了公司概况和人才需求

中国商飞各单位人力资源部门负责人、相关技术专家、校园招聘团队工作人员、我校相关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及2023届毕业生现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