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军事素质拓展训练营已经过半,快来一起看看学员们的训练成果吧!

发布时间:2022-06-01

不知不觉第九期军事素质拓展训练营已过半在这十几天里学员们迎朝阳而起披星月而归训练场上不畏风吹日晒步履铿锵!

当然,除了日常训练也有许多精彩纷呈的活动,快让我们一起看看学员们在这些活动里都收获了什么吧!


篮球比赛

篮球场上,学员们矫健的身姿充满了青春的活力。传球、抢断、上篮……

在加油与喝彩声中,教官和学员们打成了一片。篮球,这项充满汗水与激情的运动极大地增进了学员之间的友谊。

演讲比赛

武能全力以赴,文亦

落下风。演讲比赛中,抑扬顿挫的语调,饱含感情的语气。学员们于文字中表现自己的感性的力量。

国防教育讲座

国防教育讲座上,我们邀请到刘俊平老师为学员们普及国防知识学员们收获满满这为日后的训练奠定了理论基础。

母亲节特别活动

恰逢母亲节,学员们自发组织了“一封家书”母亲节特别活动。浸满思念的歌声、充满深情的演奏、笨拙认真的舞姿无不向母亲诉说着浓浓的爱意。开学三月有余在提升自我的同时学员们也时刻怀着寸草之心不忘春晖之恩。

军事素质拓展训练营不仅仅锻炼学员的身体、意志力同样也十分注重德智体美劳的全面发展总目标是让学员们蜕变收获新的自己希望学员们在接下来的一周里坚持不懈、收获更多成长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