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新生军训总结表彰暨成果汇报大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9-23


921日上午, 2018级本科生军训总结表彰暨成果汇报大会在我校将军路校区西田径场隆重举行。陆军工程大学指挥控制工程学院政委李兴和大校,副校长施大宁,军训旅第一政委、校党委副书记陶勇,军训旅旅长、陆军工程大学指挥控制工程学院陈浔中校,空军驻南航选培办主任李兵上校等出席了本次大会。


 

十点十分,秋雨初歇,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迎接军训旅旗后,由14个军训营组成的21个方阵踢着正步依次经过观礼台。阴沉的天色并未影响同学们高昂的士气,连绵的细雨也不能浇灭同学们如火的热情,他们每一个动作都是整齐划一、刚劲有力,每一张脸上都写着果敢坚毅。



气宇轩昂,英姿飒爽,军人的刚强在她们身上熠熠发光!



坚毅的步伐和响亮的口号,是他们对青春的庄严承诺。



分列式结束后,是备受瞩目的表演科目。英气逼人的匕首操,气势恢宏的军体拳,豪情满怀的刺杀操,灵活多变的战术,还有精彩绝伦的花样队列,充分展示了同学们的军训成果,展现出南航学子的绝代风华。全场一片沸腾。



银练翻飞,遥指苍穹,几度风流,还看今朝。飒爽英姿,巾帼英雄,刀光闪闪,划破长空。


  

节奏分明,套路连贯,

对培养军人坚韧不拔、勇敢顽强的战斗作风,具有重要意义。



一突一刺,一防一击,杀声整天,豪情满怀,尽显劲旅男儿时代风采。



雄赳赳,气昂昂,在军训期间团结一心,苦练勤练。

取得了累累硕果,并练就了铮铮身板!



汇报表演结束后,陶勇宣读了军训表彰决定,与会领导依次为本次军训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颁奖。






随后,李兴和向圆满完成军训任务的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和热烈的祝贺。他希望同学们“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夯实政治底色,锻造意志品质,培育良好作风,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不断成长。





施大宁代表学校党政领导和全校师生,对大力支持我校军训工作的承训部队--陆军工程大学指挥控制工程学院的全体教官们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军训旅全体官兵精心组织,认真施训,展现了“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威武之师和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他对同学们在军训中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热烈的祝贺,勉励同学们心怀祖国,心系国防,将军训中学习和养成的优秀品质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继续发扬。



大会最后,施大宁代表学校向陆军工程大学赠送了锦旗。